墨时(afd同)

搞点病弱文学,剧情为萌点服务,但不能没有剧情。→afd同名

反派完全装病指南15 噩梦

方淳现在没办法全天候的照顾方清,他公司越做越大了,不在办公室都成了浪费时间。

所以他挺为难。

“没事啊哥。”方清笑笑,“你忙你的就行,反正我也是在家里歇着。”

他们俩这个对话发生在周五傍晚,方淳还嘱咐他早点休息,别多想,所有的事情都不用他操心。

“那请假的事情?”

“你不用管,我给你们辅导员打电话。”方淳安慰般的,“来,我看看你手怎么样了?”

方清皮肤白,痕迹就留的久,那伤看着还是很吓人,方淳从抽屉里取出药来给他厚厚擦了一层,又叹了口气,“小清,下次有事不许再瞒着我了。”

这事儿还没结束,方清躲在房间里能听到方淳在打电话,没刻意压着声音,是在向学校讨说法,要求对散播谣言的源头进行处罚,恢复方清的名誉。

可这就跟破镜不能重圆一个道理,就算粘的再天衣无缝,也还是掩盖不了它们原本就碎了、伤害已经发生的事实。

也像方清跟方淳的关系,真真假假,裂痕犹在,谁说的清有几分真心几分假意?


方清胃不好,但除了最开始的那一次,没闹过什么大事儿,但现在方淳已经和陶筝见过了,方淳也对陶筝有了好感,他必须尽快行动,从现在就开始埋下种子,一点一点瓦解掉信任,让他们都后悔。

哥俩安安生生的吃了顿晚饭,方淳还是不太放心,在方清表示要回房间睡觉的时候留了他一下,“小清,学校的事情你别放在心上,有些人他就是喜欢捕风捉影。”

“我知道的。”方清笑笑,但方淳也看的出来有些勉强,他低声道,“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方淳还想说什么,但方清已经回了房间,甚至还关上了门。


半夜的时候方淳被一声尖叫惊醒,十分凄厉,惊的他张开眼睛后就腾的坐了起来,接着又是一声,方淳这才反应过来尖叫的源头就在他家里,而且还是方清的声音。

方淳往方清房间跑,但真到了门口就把脚步放的轻轻的了,他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怕贸然动作或者响动反而惊到方清。

方清房间门不锁,一推就能开。

房间里暖黄的窗帘拉的紧紧的,借着客厅灯洒进来的一点光亮,方淳看到了在床脚蜷缩成一团的方清。

他瑟瑟发着抖,尖叫夹杂着细小的呜咽压抑不住的从唇齿间冒出来。

“别……不是我!我没有……没有——”

“别拍,求求你……啊!”

“哥!哥!!……好疼……我好疼啊……”

在黑暗里,方清睁着一双清明的眼睛,没经历过疼的人,是没办法装的像的,就像陶筝,现在想起来,他的表演就像纸上谈兵一样缺少灵魂。

方淳扑上来,因为方清喘息急促,声音也已经嘶哑,可方淳这一凑上来反而惊到了方清,他拼命的往后躲闪,眼看着马上就要翻下床去。

“小清!”

方淳搂住他,用自己的身体给方清做了垫子。

“怎么了小清?”他把仍在努力蜷缩的弟弟展开,“做噩梦了?”

“手……”方清颤抖着,眼泪还在一刻不停的往下滴,他哭的很委屈,“他们夹的我手好疼……哥,好疼啊……”

一想到那些人用最恶毒的语言和暴力来攻击他的弟弟,方淳心几乎都要碎了。

小清那么乖,受了委屈也都是忍着不说,可心里终究是有了阴影,这种痛苦大概只有到了晚上他才能宣泄出来。

“别怕,别怕。”方淳搂着方清,拍着他瘦的硌手的脊背,一遍一遍的安慰,“别怕小清,哥哥在,哥哥保护你。”他心中升出豪迈和一点儿得意。

——因为方清只能依附于他的得意。

所以方淳喜欢陶筝吗?他只是喜欢被依赖和崇拜的感觉,在陶筝那里,他的男性自尊和掌控感可以充分膨胀。

而现在,他想要的这些先在自己亲弟弟这里得到了。

他们俩抱了很久,直到方清哭喊到声嘶力竭,疲惫的整个身体都瘫软才逐渐停下来,但他的手还是牢牢抓在方淳睡衣上,像抓着唯一的救命稻草。

方淳叹口气,用了点儿力气把方清抱起来放到床上,直到这时候才发现方清身体滚烫,脸颊发红,显然已经烧的很厉害了。

“哥……”

方淳摸摸弟弟的脸,把他整个儿严严实实的用被子裹好,“我在呢,睡吧。”

方淳想,小清胃不好,能不吃药还是先别吃退烧的了。

评论(14)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