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时(afd同)

搞点病弱文学,剧情为萌点服务,但不能没有剧情。→afd同名

43.吃药卡到 叩击呕吐 身体瘫软 可怜哭泣 认为无处可去 满心绝望 听信怂恿

从那之后,顾自秋又静心躺了好几天,这其中有仆从来找他取过一次血,但路易斯一次也没来见过他。

【你打算怎么做?】

顾自秋躺在床上,他把双手枕在脑袋底下,轻轻叹了口气,【我这么可怜,当然是有人对我好我就情根深种不能自拔瞬间成为斯德哥尔摩患者啦!】

001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我看你肺挺好。】


顾自秋感受了一下胸膛里那颗心脏虚浮快速的跳动,把手从脑袋下扯出来,乖乖巧巧的躺好了。

今天是赞德来送药,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几颗药片,赞德把黄黄绿绿递到顾自秋手里。

“谢谢……还让您亲自送过来。”

赞德一摆手,他也是俊朗的长相,看着顾自秋把药片放进嘴里,他才开口,“你知不知道……路易斯大人最近非常喜欢一个新的血仆,是个挺漂亮的女孩儿。”

“咳……咳咳……咳,呕。”

少年听到这话就分了心,药片不小,他喉咙又细,一下子就卡住了,“咳!呜嗯,咳!”

“卡住了?”

赞德明知故问,他看着少年脸色由白转红,两只手死死扒在白嫩颈部,呼吸急促的用力咳嗽。

“我……药,啊……”

药片不大,但卡在喉咙也确实难受,少年喉咙里嗬嗬作响,但那药片就紧紧扒在喉咙上一动不动。

顾自秋手都在脖颈上抓出了几道红痕,他心肺本来就弱,折腾这么两下就完完全全站不住了,晃悠着就要往下摔。

“来喝点水。”赞德把水递过来,一只手搂过他的腰肢,“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少年顾不得在他腰间摩挲的手掌,就着赞德的手猛喝了两口水。

“怎么样?”

………(略)

“您……您之前说路易斯大人他,他有了新,新血仆?”

“是啊。”赞德道,“他最近一直跟她在一起。”说完这话才意识到不妥似的收住了话,“哎,我不该跟你说这些。”

“不,您……您很好,是我……”

少年掉了眼泪,他哭起来是很可怜的,没什么声音,但是眼泪却停不下来的一直掉,“是我有奢望……本来以为会在黑市里终老一生,是您,是路易斯大人让我拥有了现在的一切,我知道我只是卑贱的血仆,不该……可我真的害怕,我真的害怕……”

少年小手绞着衣裳,他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羞耻,却无法控制对路易斯的感情,“我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办……”

赞德皱起眉头,思考一下。

“听说你们人类有句话叫“生米煮成熟饭”,或许你可以试试。”

“您……可是,可是。”少年一张脸上白白红红,他明白赞德的意思,“这种卑劣手段……”

“这是我能想到最有效的手段,路易斯大人洁身自好,如果能跟他有这种关系,想必他就能够日日陪在你身边。”

……略


紫色软件本世界已更完。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