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时(afd同)

搞点病弱文学,剧情为萌点服务,但不能没有剧情。→afd同名

41.搂住放平 头晕哭泣 同床共枕 睡眠呼吸暂停 窒息痉挛抽搐 唤醒 他是我的血仆

等路易斯发现的时候,小血仆已经彻底软成了一滩水儿,脖颈上的血洞被反复舔舐,这会只留下了一大块青紫的印记。

血液太美味,路易斯心里难得升起了点怜惜,他摸摸小血仆惨白到发青的脸颊,知道这时候该让他好好休息。

路易斯搂着顾自秋的肩膀,让他躺在丝绸制成的软枕上,甚至还亲自动手帮他调整了睡姿。

也不过一会,少年就迷迷糊糊的掉了眼泪,路易斯眼瞧着那滴晶莹剔透的泪珠儿,没怎么想就伸手抹了。

“呜……”

“哭什么?”路易斯皱着眉头,他从前不愿意哄这样脆弱的小东西,但今天或许是吃的舒服了,就多了很多耐心。

“呜呜……晕,好晕……”

“难受……”

头晕就会哭。这么娇气的小东西,也不知道是怎么能活着被送到他这里来的。

最后就变成路易斯抱着他,那层薄纱遮不住什么,连粉嫩的ru珠儿都在里头若隐若现,吸血鬼不需要睡眠,路易斯扯了条被子给顾自秋保暖,自己跟他一同躺着。

不由自主就想到了小时候见到的一只小狗,瘦瘦得皮包骨,一双眼睛乌黑发亮,但还是太弱小了,所以轻易就会死。

常在黑暗当中,路易斯对黑暗当中的声音就格外敏感,于是他不仅听到了窗外守卫的脚步,也能听清楚身旁少年清浅的呼吸。

一下一下……

然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路易斯眉头皱起来,他又去听,发现身边人儿确实没了呼吸。

(见afd)

“我……”顾自秋坐不起来,就逃避似的把头埋进丝绸软枕里,声音又小又轻,“我从生下来就体弱,阿爹阿娘养我到了十多岁,觉得我活不久,就……就把我卖掉了。”

“恨他们吗?”路易斯追问。

如果恨,也不是不能全杀了。

“……”少年犹豫一下,转过头来,重回苍白的小脸上浅浅漾出一点带着苦涩的笑,“我们这些普通人,根本……没得选。”

不够强大,就只能蝼蚁一样,连命运也把握不住,连活着都要用尽全力。

路易斯不懂这些,他生来就高高在上,不能跟血仆共情,他只是觉得身旁血仆太瘦,太瘦了就不能为他长久的供血。

……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