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时(afd同)

搞点病弱文学,剧情为萌点服务,但不能没有剧情。→afd同名

反派完全装病指南10 直面陶筝

手这事儿根本瞒不住。

周五上午方淳给他打了电话,说还在校门口接他,方清本着做戏要做全套的原则,有点支吾的拒绝道,“哥,不用在校门口……左边那边有个超市,你在那边等我吧。”

“怎么了?”方淳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很温柔。

“……没事……我,那边不是有个超市吗?”他停顿了好几次,“我去那边买个东西。”

“行。”方淳答应了。


苏成玉有课,宿舍里就他一个人,方清举起右手来看,他本来皮肤就白,受了伤格外明显,手背上一大片淤青已经深的有点发黑,纤细手指也肿的很明显。

苏成玉陪他去医务室拿的药只用了一次,那药膏很管用,方清却转手就把它扔进了柜子深处。


“苏同……”方清犹豫一下,“成玉,我待会儿就回家了,你回吗?”

“不。”苏成玉摇头,“我有个兼职要做。”

“好。”方清没什么东西要带回家,他把手机装到兜里,就出了校门往他跟方淳约定的地方去。


“喂,小清。”

是方淳。

“我刚在这边遇到点事情,现在在医院,你先回家。”

“医院?”方清一愣,连忙道,“怎么了?哥你没事吧?在哪个医院?”

“我没事,你们学校有个同学崴了脚,我送他来医院看看。”

“你在哪个医院?”方清已经有点儿预感了,“我去找你,我没拿家里钥匙。”

“第一医院。”方淳那边有点嘈杂,“你打个车过来就行,别着急注意安全。”


方清到医院门口的时候,方淳正在路边等他,车就停在旁边,方清隐隐约约瞧到副驾驶那里坐着个人。

“哥。”方清急急忙忙的上下打量他,“你没事吧?吓我一跳。”

方淳拍拍他肩膀,自己弟弟跑的急了就会喘,这时候脸都白了,他有点心疼,“上车吧,车上说。”

车门一打开方清就死死掐住了掌心,他的预感没错,副驾驶上坐的不是别人,正是害他生不如死的罪魁祸首陶筝。

而且他上来,陶筝还是系着安全带,巍然不动的赖在副驾驶。

“咳。”方清收敛了情绪,“怎么回事啊哥?”

方淳把自己安全带系好了,“我开着车在路上,这位同学可能被我吓到了,摔了一跤,我就带他去医院看看。”

“不怪方大哥。”陶筝柔柔的看了方淳一眼,“是我没注意看路,还麻烦方大哥陪我来一趟医院,药钱我会还给你的。”

“不用。”方淳开着车,“我也有错。”

方清看着他俩互动,心里冷笑,果然亲情跟爱情不能比,你看看,这不就是最好的佐证?可怎么能让陶筝如意,方清把右手往身后藏了藏,欲扬先抑,他明白这个道理。

“你也是a大的?”方淳道,“那你跟我弟弟是校友。”

“我学艺术。”陶筝从座椅缝隙里朝后望,看清了方清的脸,“你好,我叫陶筝,叫我阿筝就好。”

方清垂着眼,有点勉强的弯了弯嘴角,“你好。”

这就有点冷淡了,但也没失礼,但陶筝不管,他脸上低落下来,受了委屈似的,“方大哥,你弟弟好像不太喜欢我。”

方淳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发现方清脸色不怎么好,“他身体不好。小清,哪儿不舒服?”

“没有。”他道,“哥,我们回家吧。”


“先把阿筝送回去。”方淳趁着红灯回头看看方清,“小清,你身体没事儿吧?”

方清不吭声了。

“方大哥,我自己打个车回家吧。”

方淳把车停在陶筝小区里,这小区很老旧,毕竟陶筝就是用这种身世可怜家境贫困努力上进的形象来吸引男人的。

“在几楼?有电梯吗?”

“……没有。”陶筝咬着嘴唇,有点难堪的答,“三楼,我自己上去吧,谢谢方大哥。”

“你能——”

“哥。”方清这才抬起头来,他的脸色苍白,说话也气力不足似的带着喘,“你,送送他吧。”

“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方淳看弟弟这样,哪里还顾得上陶筝,连忙到后座来看他,“小清?”

“没事儿。”方清额头上一层细汗,难受极了似的,忘了右手有伤,拿手一推他哥就又把手上的伤暴露在了方淳面前。

“手怎么了!”

陶筝看这样子,拧着眉头叫了一声方大哥,方淳没应声,但他想着微信反正也加了,于是就打开车门,自己一瘸一拐的回家去。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