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时(afd同)

搞点病弱文学,剧情为萌点服务,但不能没有剧情。→afd同名

反派完全装病指南11 示弱和心疼

方淳一天去了两次医院。

方清的手让他结结实实吓了一跳,丢下一句,“咱们去医院”,就飞快的开着车出了陶筝的小区。

医院灯光发白,这样的灯光下更显得方清的手触目惊心,中年女医生很温柔,她捏了捏方清的手掌,“应该没骨折,拍个片子看一下,不用紧张。”

“怎么弄的呀?”她开了张单子,随口问。

“不小心压到了。”方清答。

“行,去楼下拍个片子,待会再拿片子上来。”


哥俩一块下楼,方淳扶着他,小心的像是扶着个半身不遂的病人。

“别担心。”方清安慰他,让方淳去看他微微弹动的指尖儿,“你看,还能动,肯定没骨折,我自己知道。”

等片子出来医生确认了,方淳才真正松了口气,医生把片子指给他俩看,“你看,骨头没有损伤,不过还是有淤血,开点药吧,回去吃上能好的快一点。”


“小清。”路上方淳没问,回家倒了热水,看着方清吃完药以后才开口,“手怎么伤的这么厉害?”

方清犹豫一下,垂下眼睛说,“去大教室上课的时候,没看清楚有个椅子坏了,结果就被夹了一下。”

“下次要小心。”方淳叹口气,“你啊总是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这让我怎么能放心。”

放心?

方清抓住机会,小声问,“哥,你是不是嫌我麻烦了?……为了照顾我,你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

“别瞎说。”

“你哥是没找到合适的。”方淳放松下来,身体靠在沙发上,“对了,你对陶筝有没有印象?”

话题果然扯到了陶筝身上。

“没有。”方清摇头,“哥,你也知道我不怎么参加活动,更何况我们俩不是一个系,我之前都没见过他。”又道,“怎么了?”

“没什么,我觉得他蛮可爱的。”

方淳没说别的,甚至语气也不全是特别欣赏的样子,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就像讨论今天天气不错那样自然,但听在方清耳朵里还是让他不由自主的发颤。

“哥……”他想再说点什么,却没说出口,“我先回房间了。”

方淳点头,他们俩折腾了两趟,但方清回来的不晚,饭还在锅里没有煮好,“去吧,待会吃饭叫你。”

方清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他抱着大熊,让自己平静下来,其实计划已经在一步一步的实现了。慢慢来吧,他想,反正现在自己也没什么好失去的。


“吃饭了!”

方清房间没锁,方淳推开门,本来想叫方清去吃饭,没想到方清在床上蜷成一小团,方淳心里发紧,往前走两步又叫了他一声。

近了就能听到方清的呼吸声,深深浅浅很不规律,露出来小半张脸又跟车上一样苍白,额头上甚至又挂了汗珠。

“哪里不舒服?”方淳不敢硬掰他的身体,只能俯下身体来拍拍微微颤抖的脊背,“小清?跟哥哥说。”

“闷。”自家弟弟声音都不稳,方清顺势抓住了方淳的胳膊,含糊又小声的说,“胸,胸闷,喘不上,气。”

方淳去摸弟弟的手,冰凉,手心还沁着冷汗,“别怕,放松。”方淳知道弟弟心脏不好,从前也时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尤其是情绪紧绷时会更明显。

家里是有小罐氧气的,方淳看着弟弟的情况,慢慢顺着他的脊背,“要不要吸氧?”

方清轻轻摇头,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

“好点没有?”方淳问。

“……好多了。”方清又深呼吸了几次,脸色才稍好些,“哥,你会跟陶筝在一起吗?”

方淳一愣,显然没料到方清会问这样的问题,“我不知道。”但他还是照实说了,“感情这东西本来就是顺其自然。”

“你……你跟陶筝在一起,还会管我吗?”

这回方淳听懂了,他不仅听懂了,还抬手轻轻弹了一下方清脑门儿,“合着我们小清是吃醋啦?把自己憋在屋里生闷气呢!”

“……”

“放心。”方淳抱了抱他,“在我这儿你最重要,能起来吃饭吗?还是我给你送进来?”又看看方清的右手,调侃似的,“要不要我喂你?”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