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时(afd同)

搞点病弱文学,剧情为萌点服务,但不能没有剧情。→afd同名

反派完全装病指南21 假模假样

方淳其实心里面隐约有了猜测,他只是不愿意相信,不愿意相信自己弟弟会因为校园霸凌出现心理问题。

方清虚虚的半睁着眼睛,他没什么力气,缩在方淳怀里,身体一阵一阵轻微的发抖。

“冷吗?”方淳抱着他,哄小孩儿一样轻轻摇晃着,“别怕,小清别怕,哥哥保护你。”

多讽刺啊。

方清心里头五味杂陈的说不出什么滋味,嘴唇一动,但还是什么都没说。

现在没人能保护他,他也不需要别人来保护。


到了半夜,方清的状态好了一些,虽然还是时不时的出汗,但神志已经清醒了,也能认得出面前人是谁。

医生又来检查了一次,告诉方淳再观察一下就可以回家了,也撤了方清脸上的氧气面罩。

“好点儿没?”方淳轻声问,他是真的吓到了。

方清摇头,“……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突然就……”

“不说了。”方淳打断他,“睡一会吧,能睡着吗?”

方清眼神一瞟,状似不经意看到了陶筝,“……你……”


陶筝这个人其实很享受别人的重视,尤其是在方淳面前,他乐得享受自己的温柔善良,“我叫陶筝,我们上次见过的。”

“……”方清装作没印象的样子,身体往床里缩了缩,手掌也攥紧了。

“上次我崴了脚,还是方大哥送我回家的,当时你也在。”陶筝笑笑,甚至还上前来帮方清掖了掖被角,“小清,咱俩还是校友呢。”

这话说的没错,但字字都透露出长辈对小辈的关照,从语气到语调都不像是同龄人该说出来的话。

真讨厌,方清想,恨不得马上就撕烂他那张假模假样的脸。

可是不行,现在还远不是时候。

“……”

方淳听陶筝提“校友”就皱了皱眉头,毕竟他也怕方清听到会有所反应,果不其然,方清的脸又肉眼可见的苍白起来。

“你先回学校。”方淳偏过头来,对陶筝道,“太晚了,你明天还有课。”

陶筝并不想走,但方淳的态度不容置疑,他要再呆下去,惹得他生气也就得不偿失,于是也就顺坡道,“那我就先回去了,方大哥,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就打我电话。”

“叫个车!”方淳嘱咐。

“我知道。”陶筝回头一笑,显然是温温柔柔的白月光形象,“你好好照顾小清。”

谁看了不得夸一句感情深厚?


方清冷眼看着,心里头暗哂。

但待方淳转过头来,方清就又是一副心如死灰的样子,看他看过来,就又勉强扬起一抹笑。

方淳心里就更难受了,他摸摸弟弟有点凌乱的头发,“睡一会吧,明早我们回家。”

“哥。”方清嗫嚅道,“……对不起,我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你一走,我就控制不住,控制不住的想哭……”他眼眶发红,似乎还是心有余悸,“以后不会了。”

方淳心里头也酸酸涩涩,他想起来看到的监控视频,自责潮水一样把他淹没,“是哥哥的错,不怪小清。小清只是病了,哥会治好你的。”

“……我,病了?”

“别想那么多。”方淳又摸摸方清的头发,“睡吧,一切都有我在呢。”

方清带着点儿惊惧,犹犹豫豫的问,“可是哥哥,你、你是要结婚的呀,而且……”他垂下头,很小声的道,“你已经在谈恋爱了。”

方淳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绝望与不甘。

“别多想。”方淳笑,“我永远都是你哥。”


这还不够,远远不够,方清缩进病床上雪白的被子里,你得只有我一个人才行,什么陶筝,什么事业,我要你能为我愧疚到不顾一切。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